close

還是自己煮的黑布丁(龜苓膏)最健康~

尊品堂龜苓膏+鮮奶

尊品堂龜苓膏+鮮奶

蝦咪~ 以為只有大陸人內地才會發生的黑心事件沒想到在台灣也陸陸續續引爆(心碎)  shigai (13)

台灣人的身體這麼經得起一次又一次食安考驗嗎? (攤手)samwoo (21)  

為了家人健康…..還是自己煮的最安心+最健康

還是咱們家的尊品堂龜苓膏(黑布丁)是最有口碑健康的喔~ popo (0)

一次煮一包或分煮2次, 每次吃都是最新鮮最健康的喔!! 小編還是苦口婆心勸 不要再吃化學加工食品啦~

鄉民實測:統一布丁放1年不會壞! 顏色加深口感不變

 

▲統一布丁是許多人童年的好味道。(圖/翻攝自統一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顆布丁的保存期限有多久?PTT網友yohoyohofrog在八卦板發文公布自己的實驗,他去年將統一布丁買來後放到冰箱,刻意保存了一年後再開封試吃,沒想到布丁除了外觀顏色加深外,「聞起來的味道,吃下去的口感,完全沒壞!」 統一的產品出包不是第一次,2013年5月,統一因原料供應商立光農工,提供工業級防腐劑調製食品原物料複方,統一布丁暫時下架,並更換配方,此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統一集團總經理羅智當時表示,「消費者都只會去撿便宜,我不認為食品安全會有太大的進步。」 同年7月中網路上掀起一波「長明燈」直播,網友吳逸文將買來的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放在常溫下,結果過了24小時冰淇淋才開始慢慢融化,影片吸引超過18萬人次點閱。網友yohoyohofrog表示受受此影響,決定買統一布丁放一年做實驗。 yohoyohofrog等了一年之後,拿出2013年8月3日就過期的布丁,和一顆9月13日才到期的新布丁相互對照,沒想到過期的布丁除了吸收了焦糖層的顏色而變深,吃起來比沒過期的甜了一點點外,「不論是外觀,聞起來的味道,吃下去的口感,完全沒壞阿!!!!!!」 統一布丁包裝上的保存期限是16天,成分為:水、蔗糖、奶粉、高果糖糖漿、麥芽糖、椰子油、天然色素(焦糖色取物。  ▲yohoyohofrog試吃過期布丁心得(圖/翻攝自PTT
原文網址: 鄉民實測:統一布丁放1年不會壞! 顏色加深口感不變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04/397355.htm#ixzz3CQDAzvMN

 

龜苓膏功效;
美食部落客推薦;
龜苓膏發奶;

龜苓膏創意吃法
歡迎來電訂購:0938-523979
使用線上訂購單:http://goo.gl/Uo0Lu0  (輸入收件人等資料)

arrow
arrow

    mygood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