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媽跟小編提問,250g的尊品堂龜苓膏粉有點大包><"  怎麼辦??

 

以小編一個人吃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大家:

  1. 因健康食品就是天天要持續吃才有效,一包250g的尊品堂龜苓膏粉是設計給媽媽一次煮一鍋給家人吃的
    (約3~4人)吃一星期的量為主 (媽媽的時間很寶貴,一週若要煮二次是很辛苦滴><")
  2. 一鍋約2500cc(3~4人一周的量) ,若煮好待涼後可以一次放到冰箱冷藏保鮮 (嚐鮮期一周)
  3. 夏天吃冰的 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一杓 加鮮奶,蜂蜜或多多....等口味  (當然吃原味是最棒的)
  4. 冬天想吃熱的,一樣可以挖一杓放入碗內,置於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到如剛剛煮出來的熱龜苓膏喔!
  5. 若遇到跟小編一樣情形,小家庭或單身者,建議可以將煮剩下來的半包尊品堂龜苓膏粉放入玻璃瓶,使用完後可放入冰箱保存( 開封後建議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6. 不論是直接沖泡或拿來煮都很方便喔!!  

ps:因尊品堂龜苓膏粉運用高科技生產所以粉末比一般粉來得細密很多,所以要倒入玻璃瓶時要小心一點,免得會"飛"出來   會有一點點心疼喔…..

 

步驟一:將尊品堂龜苓膏粉小心倒入玻璃瓶內

尊品堂龜苓膏粉-1

 

步驟二:密封蓋好放入冰箱保存(請盡量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尊品堂龜苓膏粉

 

步驟三:隨時要吃時可以方便以1:10或1:15沖泡飲用

尊品堂龜苓膏粉_4

 

小編就是這樣一包分二次煮就更經濟實惠囉!!(因人口少呗~Canny)

 

歡迎來電訂購:0938-523979

 

使用線上訂購單:http://goo.gl/Uo0Lu0  (輸入收件人等資料)

arrow
arrow

    mygood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